close

試用商品 : KOKOKG戰鬥包


KOKOKG戰鬥包是營養補助食品   有極燃力  阻澱力  淨化力三種
在它的外包裝就標示很清楚  分別是早餐前  午晚餐前  睡前 各吃一顆
袋裝非常方便攜帶與服用  也不會搞混喔
因為天氣冷  腦中一直不斷浮現食物的畫面  而且肚子也很容易餓
因此就不忌口的吃很多  體重也因此重很多
當我開始吃KOKOKG戰鬥包  我覺得我的食慾變小了  比較不會容易餓
每天也都會排便  我的肚子也不會那麼脹了
雖然體重沒有很明顯的減少  不過我覺得整個身型感覺比較纖細一點
我覺得我是屬於無法克制自己食慾的愛吃一族  所以每天搭配KOKOKG戰鬥包
我每天吃東西就會比較放心一點  也比較不會吃的過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