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天然配方
 收到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天然配方 ,正好因為工作關係,從早上九點站到下午六點,
已連續站三天,我可憐的雙腿已經又痛又腫脹了,當下想到我的腳有救了,馬上來試
試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天然配方 ,來看看它有什麼神奇的功效呢?
 

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天然配方 ,它的質地有點像精油 ,很容易推開推勻 ,也很快
就被皮膚吸收了 ,皮膚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我覺得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擦在皮
膚上不會立刻有灼熱的感覺 ,當我把熱效草本舒緩精華液-天然配方擦在我那疲累的
雙腿後,我發現有些部位開始有些灼熱感 ,而且並不是所有有擦到的部位都有灼熱
感,對照產品說明,當身體的酸痛越嚴重時,塗抹後的熱感也越明顯,表示熱效草
本舒緩精華正在體內進行舒緩作用,是不是很神奇呢。就這樣到了隔天,果然我的
小腿酸痛感已經消失了,真是好用的產品啊。到了晚上洗澡時,用熱水沖我的雙腿,
竟然還有灼熱的感覺,效果真是很持久。非常推薦給需要緩解酸痛的朋友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