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twin face面膜達人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

我是將 twin face面膜達人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 當成晚安面膜

twin face面膜達人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有香香的味道

像是優格般的凝凍  裏面有顆粒喔  可別小看這顆粒

這顆粒可是高濃縮維他命E活性微粒 

可以幫助活性抗氧化成分  隨著保濕精華深入皮膚內部

我會取稍微多一點點的量  輕輕塗抹在臉上

我會稍微用力一點來按壓顆粒  讓它可以化掉

剛敷上時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沒過多久就被皮膚吸收了

這時摸一下皮膚感覺水水嫩嫩的  也覺得比較有彈性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亮的感覺

我覺得用 twin face面膜達人葡萄活萃修護彈力凝凍來敷臉

敷起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我還蠻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