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


這是一組具有「分子快速滲入」及「分子穩定不易氧化」保養新技術的
高濃縮純液精華液
我都是在洗臉後  先擦上化妝水 然後取適量的白色瓶的精華液混合一滴
C23.8  將它們混合均勻後 輕輕按壓在臉上 最後在有斑點的地方按壓久一點  幫助精華液吸收  然後再擦上乳霜  給皮膚完整的保養
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有香香的味道  混合後剛擦在臉上 感覺像是油質
但質地很細緻 很容易就可推勻 也很迅速就被皮膚吸收了 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在使用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後 我覺得原本有些鬆弛的臉頰 感覺比較緊實
而且原本很深的法令紋 感覺也有比較淡 也變得沒有那麼明顯了
我覺得U CARE C23.8高濃縮純液讓我蠻驚喜的 使用之後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我覺得是不錯的商品喔  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