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我是在洗臉完  先擦化妝水  再擦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是液狀  有淡淡的香味
我會取適量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把整個化妝棉浸濕
讓化妝棉充滿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再依照說明將化妝棉輕擦於全臉 
再由下往上輕拍全臉至化妝棉接近微乾  這時候我的全臉上都已經充滿
了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接著再擦上我的精華液與乳霜  就完成我的保養囉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很容易就可推勻  也很快就
被皮膚吸收了  但因為塗抹的量算多  所以剛擦完會覺得有一點點黏黏的 
不過等吸收後  皮膚摸起來就很清爽  摸起來有滑滑嫩嫩的感覺
使用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  感覺皮膚看起來
比較透亮感  皮膚摸起來比較有彈性  看起來也比較水水嫩嫩的感覺
就整體上我還蠻喜歡的  會再繼續使用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