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
我是在洗臉後  敷上 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 
來加強保養我的皮膚 取出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  一共有三層 
面膜被上下保護著剛敷上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  覺得好冰涼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緣故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非常服貼臉 
平整敷上後看不出來有敷面膜  因為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將高效保濕配方
通通轉化成分子小  吸收佳  高滲透的滋潤濃稠型精華  
所以比較不會有精華液一直滴的情況等到15分鐘後取下面膜  臉上還會有些精華液 
我會再輕輕按摩來幫助吸收  然後再擦上乳液敷完SEXYLOOK水潤玻尿酸鎖水微導隱形面膜後 
我覺得我的臉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感覺也覺得比較有彈性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