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商品 : 纖吃纖盈緊俏雙效錠 + 美姬膠原蛋白

我都是在三餐吃飯前30分鐘, 先吃2顆纖吃纖盈緊俏雙效錠, 搭配開水一起吞服.
我覺得它讓我比較有飽足感, 會吃得比較少, 而且也幫助排便比較順暢, 雖然體重沒有很
明顯的改變, 但感覺到整個身型有比較小的感覺.
我都是在晚上11點左右吃一包美姬膠原蛋白, 它是白色粉末狀, 我都是直接倒在嘴巴裡吃,
因為甜甜的, 很好入口, 吃完後, 再喝一杯水, 就可以睡覺囉.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長期補充膠原蛋白, 皮膚才會變得有彈性, 美姬膠原蛋白是單包包裝,
方便食用, 而且分子小, 更容易吸收, 更重要的是好吃, 所以愛美也不會有壓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